close


我愛你這句話也 分手吧這句話也

只能深深地歎息 只能讓淚水滑落

我還活在你離去的時間裏 以爲已把所有忘記

閉上眼睛 卻仍能看見向我微笑的你

閉上雙眼也還是被淚水浸濕 該如何是好

帶走我所有的人

除了創傷把所有都帶走的人

哪怕把一切忘記 更加地憎恨

沒有你的世界和昨天一模一樣

活著的一天

時間也仿佛停止在與你分別的那一刻

我該如何是好

帶走我所有的人

除了創傷把所有都帶走的人

哪怕把一切忘記 更加地憎恨

我的嘴唇卻又習慣性地

呼喚著你的名字

與我許下的那無數誓言

都要我從心裏抹去嗎

就算都忘記 無論怎樣憎恨

我都習慣性地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