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囉

今天心血來潮來打一篇"

最近因為我家的狗琪琪生病  吃壞了肚子結果吐

沒想到看醫生  醫生說腸胃發炎

因為牠很愛吃  每當我們在吃東西時就"嗚嗚嗚"的叫

沒給牠吃又覺得可憐  於是我老爸老媽想說給牠吃點饅頭

只是只有一點點  每想到到了晚上6點多十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沒想到吐了  而且今天是吐早上吃的東西

我嚇到 之後就給牠吃個胃藥

後來到10點多餵牠吃飼料時吃完沒多久又吐

要帶牠去看醫生也已經太晚了動物醫院也關了

於是只好等到隔天早上了

隔天早上

因為我都睡到快10點

我準時9點就起來味了帶琪琪看醫生

後來

到了動物醫院把它放在診療台上

我真不知牠再怕什麼一直抖 (已經好幾次)

第一次去就不會抖真是奇怪

之後醫生檢查說他肚子"咕嚕咕嚕"會拉肚子

又說腸胃發炎  還好沒很嚴重

醫生還說有的嚴重到住院

後來量體溫正常

醫生就打營養針跟食鹽水

因為回去到晚上琪琪牠都不能吃都東西

回家就吃藥  六個小時吃一次

現在活潑亂跳的  還會咬人

我爸媽說以後他就吃飼料和水果

以免又會餵發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