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跟媽媽坐高鐵接駁車 到竹北高鐵站

買票後我和媽媽就直接搭手扶梯上去等高鐵  到台北是13:00 

後來我打給姊姊跟她說我們現在已經走到捷運站 

因為姊姊學校還有事 所以叫我們先去中正紀念堂等她  (簡直是放鴿子要我們等)

但昨天的天氣又熱  我只能說選錯日子去看長毛象 

可是長毛象到11/04就結束  所以啊!  也沒差只是熱了點  但真的很高興

之後跟姊姊會合後 就直奔去中正紀念堂

一進去人真多 大部分都是帶團 或家人帶小孩 以及老人來參觀  只能說還滿多人

但今天最重要是看沈睡1800年的冰原巨獸         

話說長毛象屬名為猛瑪象  源自俄羅斯古字mammut 

裡頭有140件不同的長毛象  

看到那些化石  覺得好高興

我一直想要看長毛象  可是都找不出時間

剛好星期四姊姊沒課 她也有空

所以就約看長毛象

看完長毛象出來已經3點多

因為媽媽說看的腰酸背痛 想坐著休息

後來我和姊姊去拍照

拍完照後我們就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但始終還不知道  先休息再說吧!

到了4點時媽媽就說要去哪?

姊說要去龍山寺?還是行天宮?

最後選龍山寺拜拜

到了龍山寺就去拜拜

拜完就去吃東西  我們吃了自助餐

三個人共花人3百多  我只能說這家的自助餐怎麼這麼貴

台北馬偕那自助餐挑幾樣也不會到一百

哈~我只能說這家真是貴ㄚ

吃完晚餐準備回新竹

坐捷運到台北  再走到高鐵那

姊姊陪我跟媽媽走到高鐵那

票買好後我們進去高鐵  姊姊也要回新莊那

坐高鐵從台北到新竹要一個小時多 很快

到竹北7點多 再做接駁車到新竹市  差不多8點

回到家差不多8點多了  真是高興的一天

但我洗完澡發現 怎麼這麼累

在台北還不覺得累  回到家洗完澡怎個人虛脫了

昨天很11點就睡  有時以來最早睡的我

要不然平常都1點睡  (照片下次才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