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頭髮有那麼的毛嗎

我可惡的惡魔姊姊 

吹頭髮吹到一半就說我頭髮怎麼可以毛到這樣

當我聽到時 有種要火山爆發的要丟東西 (但我忍下來)

後來姊姊就唱了一首歌  是大塚愛(泡麵三分鐘作法)

但我姊改了詞唱 米粉 醬油   とととととととととんこつ 塩 ラーメン (有想抓狂)

對我頭髮很像米粉嗎?  但應該沒完全像米粉吧!  只是有點毛而已

最近是有點懶的護髮乳  雖然每天洗頭 但本人我這幾天懒的護髮

哈哈哈~很好每次說我缺點

改天不要被我抓到妳的缺點......開玩笑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