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天晚上我與姊姊一起去看牙齒有沒有蛀牙之類的


但我是拔第三顆智齒


這第三顆智齒你埋的比第二顆還更深啊~


說到拔第三顆智齒可真讓我吃到苦頭


醫生再找我的牙齒過程中 還跟我說:妳的牙齒是我拔過最多年來最難拔的一顆


在找的牙齒時  醫生挖阿挖 鑽ㄚ鑽的 讓我有點想放棄 想跟醫生說我下次在拔


但後來想想盡然已經上了麻醉藥肉也被切開 只好拔囉


最後是找到 但很難拔起來  連苦頭都被切掉  但最後還是拔起來了


只是沒想到的是 要睡覺前麻醉藥退了 傷口讓我痛到生不如死ㄚ


我只能說最好不要晚上拔牙  因為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