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是昨天還是前天  我~~接到詐騙集團電話

那天只能說心情很happy 高興到在家撿到錢=>(這待回說ㄎㄎㄎ~)

那時我在幫忙媽媽煮菜  我去接電話

我就說喂 結果他就說了(中華電信您好)當我聽到這句話

我說了一句話掛到電話   那就是"掰掰"

掛完電話我跟我媽媽說這件事  我媽媽當然說是詐騙集團~~~

不過這我知道  因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很無言

後來我走到客廳就說給我哥我姐我爸  我哥聽了哈哈笑

我姊聽了當然沒說什麼  他應該覺得很無言

我哥還說:詐騙集團一定會說(你ㄋㄟㄋㄟ的!!我的話都還沒講完就跟我說掰掰)

哈哈~我只能說下次要怎樣回詐騙集團呢!!(這當然是秘密囉!!)

之後我就要走到廚房  發現地上從遠方看發現很像money

心想也不敢確定那是不是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看

結果我心想真的是錢耶  後來我就把它存起來

因為都沒人看到地上有錢  所以我就問我媽媽可不可以給我

我媽媽沒說什麼  我就拿起來存啦

昨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還去看了變形金剛  我只能說超好笑的 又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