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琪琪 015.jpg 照片 150.jpg

嗯~很久沒來痞客幫了

在不來我真的會忘記帳號了

最近的我幾乎是和我家琪琪玩或是摺玫瑰花做點小東西

但時間裡有很多是陪琪琪玩

每天早上我一睡醒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梳洗

第二件事要帶小琪琪出去走走

第三件事吃早餐

現再早餐跟中餐都一起吃了

有時我在玩電腦或在聊天時

我家小琪琪就會跑到房間坐著

坐著就算了 還一直嗯嗯叫

只要聽到牠一直恩~恩叫我都快受不暸了

本來不想理牠  但恩~恩叫超久了

只能說我受不暸了

只好帶她去走一走 放他跑一跑

每天大概都是這樣

家裡就只有我會跟牠玩而已

爸媽也很少跟牠玩

哥哥與姊姊都在外讀書 也很少回來

就只有寒假 暑假或是有時假日他們會回來陪小琪琪玩

其實這也沒差啦

反正我在家幫忙看店 做點小東西 還有陪琪琪玩

這樣的生活也挺好玩的

現在只希望暑假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