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去牙科拔第2顆智齒

只能說我好後悔阿~

可是 不拔又不行

誰叫我4顆都長斜的 更扯的是還跟前面的牙齒黏在一起

這次是拔第2顆 我還有2顆~~~唉

第2顆在拔的過程...ㄜ..只能說我寧願這是做惡夢

至於過程就是

醫生先打麻醉藥 再來就是要把牙肉切開 在拔出牙齒

可是萬萬沒想到 我智齒埋太深了

醫生一直找 一直挖

更離譜的是 醫生邊找邊說 自己好現再挖地瓜一樣 (有沒有搞錯ㄚ)

嘴巴張的超累的 醫生又一直在找

最後還是有找到 拔出來

也不知為什麼這次拔超痛的 拔到哭出來

拔第一顆時 我不覺得痛

但第2顆智齒卻會痛 也許是麻醉藥沒打很多

今天是第4天怎麼還這麼痛  連吃都西都不能吃很快

這幾天都在用湯匙吃東西的我

只能小小口小小口的吃

到底傷口何時才會好

我還有2顆智齒等著我去拔 (那2顆我可以不拔嗎?)

真是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4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